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{♥} 20:46

今天才刚从kuantan回到家~
很累
不过很值得
这几天
在kuantan还有其他两个地方(忘了名字)叩门传福音~呵呵~
其实我一点都没有心情update blog
今天下从老妈那里收到坏消息
真的很糟糕
心情超差
在lrt时就想哭了
不过因为是公共场合加上有弟兄在。。所以就忍住没哭
到家后。。。东西收好。。躺在床上。。。
刚好我家有个姊妹上来。。
我就跟她说我家出了事情
说着说着就哭出来了
真的。。。呵呵~一定吓到她了=P
后来另个姐妹也上来
看到我哭也吓到
后来跟她说了我家的事
她们就帮我祷告
有人关心的感觉真的很好:')
所以我决定了
少上fb
少去没有的website
专注我的学业
不然我真的会崩溃
:')
好了
就酱
下次再说吧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← Back to the blog?

+ 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