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{♥} 13:39

你不是我娘
也不是我爹
你什麽都不是
不要一副教訓者的嘴臉
我很厭煩你
我又不是跟你說話
你插什麽嘴!我沒禮貌,你又比我好到哪裡去
我們兩個都是半斤八兩的!
不要以為你自己比我高尚到哪裡去!
家裡有錢了不起啦。。整天這裡提那裡提。你煩不煩啊!
自以為自己交際技術很好。。那有沒有看出我其實很討厭你!
自以為自己很有想法。。不過也看看下別人想知道你的想法下嗎先
自以為自己華語很好就可以批評別人了啦?
自以為自己性格很好就可以教訓別人了啦?
什麽都是你自以為!你可不可以不要 那麼多事那麼多嘴好不好?
我沒興趣讓你教訓我
我沒興趣聽你的想法
我沒興趣當你的什麽
不要每次你心情好就來跟我好,心情不好就來亂罵人!
不要以為你參加過我沒參加的就比我好
不要以為你懂得比我多就可以來說道!
對不起!我對你的道理沒興趣!
對不起!我的生活跟你沒關係!
對不起!我以後會不會得罪人也跟你沒關係(先管好你自己吧!自己得罪人也不懂!還好意識跟我講道理!要我以後不要說話得罪人!)
對不起!以後可不可以不要裝娃娃音?!噁心死了!別人裝的我還比較喜歡叻!
對不起!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多管我的閒事!(管好你自己的就好了)
如果你生活比我更加不墮落,你才來說我!不然你就不要一副自己很好的樣子來說我!!!
滾你的!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← Back to the blog?

+ 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