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{♥} 17:48

Yep~ Random Thing to write today~
話說上星期六去了晚上の大專聚會
得到了很多
看見說我們是在主的葡萄園工作的最後一班人了
离工作完成的时间只剩一小时而已了!
所以弟兄就告诉我们说不可以再睡了!要醒来了!
我们一定要警醒直到主的再来
我们需要配合主的脚步
看见说主要完成的事一定会完成,无论我们有没有配合祂
主是不会等我们的
要嘛配合,要嘛就越过你!
这世界就好像要倒闭的银行
所以我们基督徒真的不该再把自己一生的积蓄全存在这世界的
我们要看见!侍奉神的荣耀!
不该犹豫!不该说等一下!不该说先做好我的事再做主的事!
要以主的事为首位!
在神的眼中,除了的事以外,别的都算不得什么!
就算你读书读到博士毕业,如果这不是为了神读的,跟神的事没关系的话,在神眼中你就是闲站的人!
所以我们要常常祷告主,叫主提醒我们读书的目的,不是为了自己或别的,而是为了神。在读书的时候也不可以忘了神。要一直留在我们的灵里!
主回来时会和我们算账的。我们不要到主面前而没有份于祂的工作!
我们已经到了末后的日子了。很快主就会回来了。在那之前,我们一定要做好我们的两个身份。
童女的身份和奴仆的身份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我们去了Monash。
有Orientation。
我们是要去接触人的。
好笑的事,好像每次我们祷告完,鱼(人)都跑完了=。=
Esmonde说。。。换了President。。好像更effective了=A=
不过这对我们的福音工作真的很不好
今天总共接触了137位人。
希望明天的福音工作会比较好>w<
这次!我们一定要早点去!
而且我一定要释放我的灵!今天我真的很不在灵里。大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话说!我很期待这星期五的BBQ了>w<
我的guitar也进步了一些XD
至少可以弹3-4首歌了!
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← Back to the blog?

+ 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