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{♥} 22:39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hocoMayjo.CM/posts/120824191345514?ref=notif&notif_t=like
^
^
^
以上是我在FBpost的自唱自彈的歌(用guitar喲)
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今天我在monash接觸人時。。。因為太操練靈的關係,結果發生了令我很崩潰的事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
我竟然跑過去接觸MUSA(類似學生會的組織)のpresident啊啊啊啊啊。。後來又接觸到CF(christian fellowship)のpresident啊啊啊啊啊。。。(我都是後來從弟兄們那裡知道她們の身份的說 =A= 話說。。。。你們可不可以在我要過去接觸她們之前拉我下好不好??!!事後告訴我只會讓我更崩潰而已!!! *淚奔*)
好啦~~~不過中間真的發生個很好笑的事。。。。就是。。。當我們弟兄姊妹們離開那個我們接觸人地點時,那些buddies buddies 也離開。。。我看到傻眼 OAO。。。Larry弟兄說很顯然我們太有影響力了=A= (因為他們去年在裏面帶新生,我們在外面接觸新生。。結果今年他們也跑出來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
嗯!我電腦我想炸了它!!!!為何一直莫名其妙的pop out message box!!!真的很annoying!!!
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啦。。就updated到這裡咯=w=


2 条评论:
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很好!多一点update喔

2011年7月21日 01:36  
Blogger ☠ChoCo❤MayJo☠ 说...

LOlss~ 你的blog也是需要updated的吧~~

2011年7月21日 16:20  

发表评论

← Back to the blog?

+ 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