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{♥} 07:07

昨天我們去monash接觸人
跟弟兄姊妹們過了很開心的時間XD
以下是我們拍的照照~~
Brother Esmonde 接觸人的照片 (Sister Lydia偷拍的=w=)

Sister Xiao Yi 休息的照片 (我偷拍的)


知道她們在做麼嗎?她們在玩回答問題遊戲~ *大囧* (我偷拍的)

我跟Sister Xiao Yi *囧* 我怎麼醬大只 *淚奔* 要減肥了 (Sister Lydia 拍的)

這不是我的個人照 *囧* 有個姊妹在我後面 - Sister Grace (她太小只了。。。)(眾:是你太大隻了!!)
這不是我的個人照 *囧* 有個姊妹在我後面 - Sister Xiao Yi
(她太小只了。。。)(眾:是你太大隻了!!)

左至右:Guo Yi弟兄,Xiao Yi姊妹,Grace姊妹,我,Larry弟兄
(p.s: Sister lydia 說larry弟兄のpose好像準備好隨時逃跑掉XD)


左至右:Xiao Yi,Lydia,Grace,我,Guo Yi, Larry, Esmonde (Sister Julia 拍的)

大合照 XD (sister julia拍的)

藝術照?噗~~~Larry弟兄建議我們這樣拍的~~~ (Brother Esmonde 拍的)
說真的~每次我看到這張就好想笑~~~!!這張太有感覺了!!Sister Julia~~你在崩潰什麽?



看過去很完美嗎?不不不~~~我們的Guo Yi弟兄不見了=A=照片接錯了。。。(Captured by Larry‘s Friend)

所以我就Edit了~~~=A=把Guo Yi弟兄edit在中間XD 是不是很有Heroの感覺叻?(我們家的一個姊妹說我們拍的照片好像電影的poster=A=)(Edited by Me)
大合照~~~
左至右(上):Xiao Yi, Grace, Me, Lydia, Julia
左至右(下):Larry, Guo Yi, Esmonde
(Thank to Larry's Friend for helping)


最後一張照片:Xiao Yi 剛睡醒的照照XDDDDD

嘻嘻~~真的很享受跟弟兄姊妹們在一起的時間
真的要好好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日子XD



3 条评论:
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真的有hero的感觉
oh, 换歌了。xD

2011年7月21日 09:24  
Anonymous gylai 说...

的确很有 hero 的感觉.hahaha.

2011年7月21日 16:15  
Blogger ☠ChoCo❤MayJo☠ 说...

@Sophos: XD 嗯~換了~不然佳盼砍死我
@gylai:XDDD

2011年7月21日 16:19  

发表评论

← Back to the blog?

+ FOLLOW